Pages

BE Extend 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发布会

上两个月很荣幸的被邀请出席Be Extend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发布会,是我第一次出席发布会所以有点紧张。那半永久定妆发布会是什么呢?让我来告诉你吧!

传统纹身与半永久定妆的对比比较,大家可以从上图得到了解。
相信大家在刷FB,微博与IG的时候都能看到许多女性和少许男性都有绣眉著称半永久定妆。
那么半永久定妆包括什么呢?包括美瞳线,唇以及眉 
那我本身就有绣眉,但是是前几年了 现在已经脱色还没去补色 (超懒状态)

那开场的男司仪就是叶老师,说话风趣非常有趣
那BE EXTEND半永久创业班发布会主要是关于:
半永久定妆市场趋势
半永久定妆课程纲要
半永久定妆课程导师

最让人期待的王医师 
王医师是谁呢!?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期待王医师的出现?

除了在场的四名美容部落客,其余来观摩的女性都是在绣眉界有一定的时间了 
虽然我对绣眉知识完全没有哈哈 但是通过王医师的细心解释我总算明白了!
呵呵,当然王医师当天也有亲自为一名模特人操刀绣眉哦!期待吧


 那大家可以很明显地看到,模特儿的眉型是属于八字眉和散眉
这种眉型会使人看起来非常无神,忧愁感。
由于眉毛占据了脸一大部分,所以眉型非常重要 
眉型可以让你整个人气色不一样哦! 


 在王医师的巧手下,王医师先将模特儿的本身修剪后再描出适合模特儿脸型的眉型 
 设计阶段完成喽!



 这三张图片,大家一定奇怪是什么呀?
天然植物色素,使用一次性的针头,这就是半永久定妆与纹身的差别 



话不多说让王医师开始『操刀』吧,现场来观摩的女性纷纷拿起了手机录影呢!


很快的一个小时后,王医师说搞定了!哇晒,你们看!模特儿的样貌是不是似乎变了呢?
没有啦,是因为改变了眉型所以模特儿看起来精神了许多呢!模特儿再也没有忧愁感了!非常神奇对吧!眉毛真的对一个人非常重要哦!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型最重要啦 

再来就是半永久定妆创业班简要
半永久定妆创业班将在11月份开班, 3天的培训日期和时间是:
27-11-2015 ~ 29-11-2015
那有兴趣为自己添加一门手艺的同学可以联络Jasmin老师
Call / Whatssap / Wechat: 016-215 9157

最后少补了与导师们的合照,谢谢你们邀请我出席 :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