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ilky Girl Magic BB Oil-Control Pure Fresh Powder Review

Hello 大家好,今天我要来和大家分享最近刚买的Silky Girl Magic BB Oil-Control Pure Fresh Powder. 在Watsons购买由于我的脸蛋是油性,所以看到这产品是备有抗油的 于是就败了下来.. 老实说我对SilkyGirl这牌子不陌生,以前也用过他们家的产品 觉得还不错,于是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这粉饼好处与坏处 

 产品说明: 
配方含有选择性皮脂粉,该产品有效控制油光,减少毛孔粗大。可以滋润皮肤,遮瑕,以及有雾面效果。具备SPF 45/PA+++. Shine-Free, Shine-Free, Long Wearing, Non Comedogenic, Fragrance Free, Formulated for Asian Skin. No Oil, No Shine, No Fragrance, No clogged pores, No Animal testing. 

 包装颜色也太漂亮了,是薄荷青 这也是原因之一啦 哈哈哈!(不断为自己找借口可以让自己有理由再买) 
Silky Girl Magic BB Oil-Control Pure Fresh Powder 的粉粒是蛮幼细,而且不卡粉 定妆能力我觉得一般 因为我T Zone部位是蛮容易出油的,所以上了底妆我就会轻轻的用粉扑按压在我容易出油的部位。


由于我皮肤偏白,所以我选择了自然色,庆幸这颜色不会太暗沉。定妆之后觉得脸真的有控油到,而且不会阻塞毛孔,定妆能力我觉得Ok 可以持续大概半天 T字部位不会那么容易出油,这粉饼真的不错 推荐给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哦 而且价钱不贵 大家可以考虑购买 如果你不想买太贵的粉饼,SilkyGirl这粉饼一定适合你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