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【头发护理】NanoSilk Japan Professional Pure Collagen Leave-On Treatment Review

续上两篇文章是关于脸部以及身体,这篇是要和大家分享关于头发护理产品。老实说我不是个爱打理我头发的女生,因为觉得好麻烦 尤其我的头发很长,光是吹头发都需要花上半个小时以上,每次都给男友念 ORZ... 可是自从去了Saloon做护发,发型师告诉我说我发尾有些过度干燥缺乏营养。于是我又在网上败了一瓶护发素回来试试!



这护发素质感有些粘腻,当然啦只是洗头后还没吹干头发之前用的护发素。

只需一点搽在发尾,然后稍微按摩以便快速吸收之后就能吹干头发了。是不是很方便,大家可以看到在涂抹Nano Silk护发素之前我的头发是非常毛躁,在涂抹吹干后头发变了柔顺许多。味道也很好闻,头发真的顺滑了许多 我男朋友还一直摸我头发问我的草头怎么突然变得那么顺滑 XD 真的有暗爽 哈哈!没想到这产品真的那么有效,虽然有些贵 可是若产品是真的有效 在贵也值得!自从用了Nano Silk我也省了做treatment的钱,因为nano silk真的让我头发顺滑了许多 而且也没什么打结了。若有兴趣大家可以到以下网址购买 

Price: RM88.00 

2 comments: